“今天也要如坠地狱般大笑着说出心声”

史密斯夫妇(一)

你们都知道的史密斯夫妇梗,怪物们已在地上生活一段时间,sans和fell隶属不同的黑道组织,在互不了解的情况下成为夫妇的故事。
ooc属于我,番茄芥末属于大家,好好享受!
        一个美妙的早晨。
        小鸟在歌唱,鲜花在绽放,sans被早就设定好的闹钟铃声吵醒,将其关闭后,sans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转向了还缩在被窝里呼呼大睡的fell。
        眼眶边带有一丝红色的骷髅睡得很沉,被角没有盖到而露出的锁骨泛着红,吮吸和轻咬出的印记密密麻麻的布满这整具骨架。
       “看来昨晚上稍微有些过了……”sans毫无歉意的抚摸着那些印记,嘴角勾起笑容。“那么作为补偿,早餐的时候备上芥末酱吧~”
         sans的眼瞳闪了闪,套上他那一成不变的蓝色外套,再踩上那一双毛茸茸的粉色拖鞋,便走进了厨房。将冒着热气的煎蛋放到涂满芥末酱的吐司上后,sans拽过衣后的兜帽扣在头上,随着“叮”一声,星星点点的蓝色魔法的粉尘撒在地上,而那个骷髅早就没了踪影。
       “哟,bro!”papyrus对自家兄弟的神出鬼没习以为常,他神采奕奕的对出现在训练场的sans打了个招呼,便再次投入到对人类的训练中。
      “捏嘿嘿,人类,试试伟大的papyrus的蓝色攻击!”高个子骷髅兴致勃勃的一挥手,蓝色与白色的骨头从地下交叠着冒出,frisk紧握着一个树枝,一边闪躲着地下的骨刺,一边用裹有决心魔法的树枝格挡住人类科技所发明的子弹。
      “小心点,孩子。”sans一边打着哈欠,一边懒洋洋的提醒着frisk,“我今天的任务是什么?”他走到alphys那问道。
      “哦,sans!那个……嗯……最近没有什么大的事情,不过...我们有一些...呃...麻烦?”Alphys紧张的组织着语言,这对这位害羞的黑客稍微有一些困难,“麻烦?”sans饶有兴趣的抬了抬眼,黄蓝相间的光一闪而过。
      “呃...你知道的,一直敌对我们的那个黑帮,手下的一些...很可能连喽啰都算不上的怪物,在我们的地盘里撒野,所以……”Alphys的眼镜反过一道白光。
      “所以...我需要让他们在地狱里焚烧咯?”sans耸了耸肩,对Alphys眨眨眼后,便通过捷径走出了这个独立的空间。
      “没脑子的家伙。”龙骨炮轰鸣着,而那些不自量力的愚蠢之徒们则化为尘土,撒在sans的兜帽上。
——我——是——分——割——线——嘻——
        当时针走到九时,摆在床头上的闹钟刺耳的响了起来,随后它的生命就结束于一根把它钉在墙上的红色骨矛,fell不爽的揉着头从床上艰难的坐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“Fuck!”腰部的骨头用疼痛叫嚣着它的不满,fell沉着脸看着身上的吻痕,脑子里正盘算着怎么把sans钉在墙上再用龙骨炮轰。
       “那个家伙……”Fell活动这骨头,强撑着站了起来,忽略腰上的不适,他给自己套上了衣服,拖着步子移到了厨房。
        被蓝色魔法持续加热的早饭还微微冒着热气,诱人的煎蛋闪烁着油光,放在涂抹了芥末酱的吐司面包上,还有旁边的一杯黑咖啡,“啧...还算不错。”fell勉强接受了这顿含有对昨晚上过于疯狂的补偿意味的早餐。
        瞬移过后,fell稳稳的站在一条黑红色的走廊里,周围的怪物(办公人员)对fell也是见怪不怪,毕竟这不是他第一次迟到。
 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今天不会来了呢,毕竟你和你的情人想必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,fell。”papyrus(也就是underfell里的那个papyrus)叉着腰对fell说道。
       “早啊,兄弟。”Fell装作满不在乎的紧了紧高领毛衣的领口,天杀的sans那个垃圾留的吻痕千万别他妈的漏出来!
       “开始你的工作,你这个懒骨头!”随着papyrus的咆哮声,fell也开始了他的工作——训练人类幼崽。
       “哟,小子。”fell对frisk简略的打了个招呼,便抬手攻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frisk依旧保持着决心脸闪躲着fell密集的攻击,八卦之心却不断的翻涌着。谁都知道残暴组的骷髅fell找了个男朋友,而且还顺带结了婚,看样子……自家fell还是下面的那个!究竟是何方神圣才能让这个残暴甚至还有些抖S的家伙在下面的?真是奇妙……
        就在Frisk思绪飘忽的时候,fell几门龙骨炮轰来,直接击中了frisk,原本二十的HP瞬间掉了一半,“你他妈在想什么?给老子打起精神来!”fell气急败坏的冲frisk吼道,这种失误要是在任务途中出现的话,保不准他们就要给frisk收尸了。
      “抱歉!”frisk急忙啃了一块蜗牛派,对还在跳脚的fell喊到,嘛……看来还有一段时间训练才会结束啊……
————分————割————线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fell兜里的电话响了起来,打断了他的攻击,frisk趁fell注意力被分散时好奇的凑上前去,屏幕上清楚的显示着来电人“sans”。这就是fell的情人?!(雾)
       “操他妈的怎么现在给老子打电话……”fell小声咕囔着,与不耐烦的脸色成鲜明反比的是红起来的脸庞,“甜心?”指骨用力按下接听键,sans低沉却如同大提琴一般丝滑的声音便从听筒里传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哦哦哦哦哦!frisk激动的握紧了拳头,就这声音!不嫁也得嫁啊!fell被这一声低音炮炸了一下,原本即将出口的脏话硬是给憋了回去,“怎样?”他不爽的回答道。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晚上要不要来场约会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
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就请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吧!热度过一百后接后续!
ヾ(^▽^*)))

评论(6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